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前第一可怕巨兽身份揭晓

史前第一可怕巨兽身份揭晓

说到史前巨兽可以说是非常之多,那么你知道史前第一可怕巨兽是那个吗?无疑就是生存在中生代时期恐龙了,恐龙的种类也是非常之多,到底那个才是最厉害的呢?霸王龙?不对,南方巨兽龙?泰坦蟒?都不对,真实身份竟然是它,那食物链最顶端的存在无人能与之争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龙

上龙主要是生存在侏罗纪晚期的时候,是一种已灭绝的海洋类的超大型爬行恐龙动物,是海洋中的一种大型的食肉性恐龙,以其他鱼类和海洋中其他恐龙类为食,上龙是海洋食物链的最顶端的存在,乃当之无愧的海洋霸主,无动物能与之匹敌,更本就没有天敌的存在。在未被命名之前被称为海洋妖怪,乃真正的史前第一可怕巨兽。

超强咬合力(一口两半)

上龙大约长达10米至12米之间,并且有着巨大的头颅(根据上龙的化石显示,其头部可长达3米多),并且有着像弯刀一般的牙齿,一般主要咬住了猎物,只有很少的动物能从他口中所逃脱的。上龙的颚部肌肉也是非常强大,具有超强的咬合力,一口下去不管是什么动物与都会被咬成两半,当场就会毙命......

史前最大的掠食动物,龙王鲸

伊西斯龙王鲸是从陆生动物转化而来,因此也被叫做帝王蜥蜴,化石最开始是在鲸之谷发现的。伊西斯龙王鲸是史前最大的掠食动物,包括其他鲨鱼恐龙也都是它的盘中餐,伊西斯龙王鲸的咬合力相当惊人,一般的鲸鱼都不在话下。相比与上龙来说也是毫不逊色的存在。

龙王鲸体长18米,重达15吨,生活在3600万年前,以其他鲸鱼为食物,咬合力高达1600公斤,可以轻易咬碎其他鲸鱼头颅,不过现在已经灭绝。龙王鲸是由陆地生物进化而来,拥有着还没退化完全的小脚,蛇形的身材让人以为是海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