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生孩子最多的女人

世界上生孩子最多的女人

都说生孩子是女人一生中最伟大也是最幸福的时刻,但如果生很多孩子呢?作为世界上生孩子最多的女人,一共怀孕27次,生下了69个孩子,想想都知道这是多么大的压力,每年不间断的生育,也得花费27年的时间,最关键的还是,不停的生育下,她没有一次是单胎,完全就是一个造人机器了。

一、世界上生孩子最多的女人生了69个孩子

女性一生中最多可以拥有的孩子数量是69个,这是18世纪俄国农夫瓦西尔耶维的妻子创造的纪录。在她的一生中,一共有27次怀孕经历,其中包括16对双胞胎,7组三胞胎,4组四胞胎。令人称奇的是,瓦西尔耶维太太的一生中没有单胎生产的经历,而且69个孩子中有67个孩子顺利存活并长大成人。

这位伟大的俄罗斯女性叫为瓦伦蒂娜瓦西尔耶娃,她一定有一个钢铁般的子宫,而且她的丈夫完全没办法拒绝。她的丈夫费奥多尔瓦西尔耶维(1707-1782)的名字也名垂千古,不为别的,就为他超人般的造人技术。夫妇俩本是农夫,寒舍空间肯定不大。可以想象一下,他们要在有限的空间内,完成如此大的工程,一定冒了不少险。另外,为了养活如此多的孩子,口粮上一定也是精打细算。

女性的生育期一般是30年,这位母亲战士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她的壮举呢?她一共生了16对双胞胎,7组三胞胎,4组四胞胎。所以,这个名副其实的造人工厂没有采用各个击破的策略。更令人惊奇的是,他们的69个孩子中,最后存活下来的有67个,这个存活率在当时也算是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