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耐咬的男人

世界上最耐咬的男人

千万不要乱想,这个世界上最耐咬的男人,是真的咬,而不是分开的那啥。这位美国哥们,耐咬到什么地步呢?能够坦荡的面对各种毒物猛兽的撕咬,就算是流淌着淋漓的鲜血,也能够泰然自若,如果是我们,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无数人看到之后也是佩服这位哥们的胆量和毅力。

世界上最耐咬的男人Coyote Peterson

Coyote的身份是《勇闯荒野》主播和动物学家。网友尊称他为狼叔,世界上最耐咬的男人,因为Coyote有郊狼的意思。在这档节目里,他把Go pro绑在手上,第一视角解说带大家亲密接触各种凶猛野生动植物,差不多每一期都以身试法。

他最近推出的最新力作是主动得到沙漠蛛蜂的毒刺香吻。为了捉到沙漠蛛蜂,他还被仙人球扎了一身洞。沙漠蛛蜂是世界上最大的胡蜂,主要栖息在干旱地区。有人形容被这种毒蜂叮过的感觉是它叮咬人时就象被睛天霹雳击中一样,人会不禁尖叫甚至因极度痛苦而扭动或翻滚。在昆虫学家施密特的刺痛指数中,它属于最高级别。

凶猛如狼叔也整条手臂都肿了,在沙子里叫喊打滚。当然,这不是狼叔第一次花样作死,往年他为了感受美洲鳄的牙力,就以身饲鳄鱼过。牙齿深深嵌进手臂的同时,他还异常镇定地直播感受:现在,我感觉好多针扎进手里了。

鳄鱼看到送上门来的鲜肉外卖,死活不松口,最后还是用木棍强行撬开的。最后他手上留下了两排齿印,热血哗哗地淌。看着都TM幻肢一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