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八大世界上最偏远的美景

八大世界上最偏远的美景

现在美景都成为节假日的旅游胜地,人满为患,但如果你选择去看世界上最偏远的美景,绝对不会出现人满为患的现象,因为这些地方,绝不是一般人能够去看的,你不仅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旅行,而且还需要面对各种危险,才能够欣赏到这些地方的美景。

一、堪察加半岛

堪察加半岛位于俄罗斯东海岸,是一个极少有人参观游览的地方。半岛长1200公里,最壮观的景色要数有200多座活火山的地区,周围的熔岩区曾被用作俄罗斯月球车的试验场地。以前我们需要6个月的行程才能到达堪察加半岛,现在可以从莫斯科出发,乘坐11个小时的飞机便可到达,这或许是最长的国内航线了。

二、约克角

约克角位于澳大利亚的最北端,是一个偏远、让人望而生畏的地方。从凯恩斯港口出发航行大约1000公里就会找到约克角,这需要几天的航行,包括穿越有河口鳄鱼的河道。在这些经历了危险和疲惫之后,你将会非常兴奋的看到一个海岬,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了,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转过身来开始返航。

三、康考迪亚冰川

为了去巴基斯坦北部的康考迪亚你必须步行大约10天,最终你会到达世界第二大高峰乔戈里峰的山脚下。简单易行的方法在这里是不存在的。摄影师盖伦罗厄尔把这里称之为山神的宫殿。康考迪亚冰川的偏远使它的美丽无以伦比。

四、贝加尔湖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我们乘火车从莫斯科出发需要3天半的时间,从北京出发需要3天的时间才能到达。贝尔加湖含有世界上20%的淡水,在它的中心是长72公里的奥尔洪岛。奥尔洪岛是贝加尔湖最大的岛,因为一些气候原因,据说奥尔洪岛上的晴天天数比黑海海岸的晴天天数还要多,而它周围都是乌云笼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