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贵的土豪餐厅

世界十大最贵的土豪餐厅

条件越来越好,人们对食物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是世界十大最贵的土豪餐厅,大多数人也只能笑着进去哭着出来了。虽然现在有钱吃一点好东西,但是这些地方的东西简直就是贵得离谱,被称为土豪餐厅是一点错都没有,这里一顿饭就得花费普通打工仔几个月的工资。

一、Sublimotion,西班牙(人均1850美元)

坐落在西班牙伊比萨岛Hard Rock酒店内的Sublimotion号称世界上最昂贵的餐厅,由名厨Paco Roncero在2014年开办。这里每天的晚餐只能接待12人,菜单包含15-20道菜,食客们会在美食、艺术和科技的融合氛围里享受一场三个小时的五感盛宴。

二、Masa,纽约(人均595美元)

日料餐厅Masa位于时代华纳中心四层,除了米其林三星还顶着纽约最贵日料的名号,这里的大厨Masa Takayama声望极高,菜单根据当天进货而定,价格从5年前的450美元涨到了595美元/位,不含酒水和税。据说餐厅中做寿司的木台价值6万美金,是专门从日本运来的珍惜日本扁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