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太阳

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太阳

我们一直都在想办法尽可能多的利用太阳能,那我们何不造一个太阳出来呢?于是德国打造了一个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太阳,据悉这个人造太阳能够创造约10000倍太阳辐射量,这么强大的能量足够融化一切金属和有生命的东西,然而科学家并不打算就此使用它,毕竟这东西太危险了。

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太阳拥有10000倍太阳辐射量

科学家在德国打造了一个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太阳装置由149个短弧氙灯组成,可创造约10000倍太阳辐射量。那是足以融化金属或几乎任何有生命的东西。

幸运的是,研究人员还不打算使用这个强大的装置,称为synlight炒人,并采取预防措施,让人们远离它的开关。相反,他们希望这将帮助他们发现新的生产环境友好型燃料如氢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

当149短弧氙灯的蜂窝接通并集中在一个单一的长厘米(88英寸)的地方,它产生10000倍的太阳辐射量通常会照着相同的表面,像和炉温度高达3000摄氏度(5432华氏度)。建造人造太阳的成本花费380美元,而将它点燃,相当于一个每天用电4小时的4口之家用整整一年话费的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