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爽的公务员

世界上最爽的公务员

公务员作为轻松拿钱的铁饭碗,令无数人挤破脑袋都想进去,而世界上最爽的公务员更是让人无语,竟然旷工15年至今才被发现,关键是每个月还准时领了薪水,这件事无疑是西班牙政府的大纰漏,据悉在西班牙这种长期旷工的公务员还是很多的,就算上班,工作时间也是非常短。

世界上最爽的公务员旷工15年照样拿薪水

西班牙南部地区2名公务员连续翘班15年,每个月还准时领薪水,但政府直到最近才发现他们没来上班,堪称世界上最爽的公务员。据美国《哈芬顿邮报》报导,西班牙安达鲁西亚区第五大城市Jerez de la Frontera有2名公务员,最近被人资部门发现从2015年开始都没来上班,但薪水全部领光光;人资再深入追踪,惊觉他们旷职15年,从2001年就翘班到现在!

这2名公务员分别是园艺与司机,现在西班牙政府正进行内部调查。而人资这次调查也发现,当地部分警察一年上班不到100天,以2015年为例有人工作96天,有人仅66天,所以旷工似乎在西班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只是相关政府一直都没有重视。

一名西班牙公务员至少有六年没有去单位上班,这件事一直到他被授予长期服务奖章之前都没有露馅。69岁的Joaquin Garcia被长期服务奖章带到人们的目光中之后,被判罚款2.7万法郎。之前Garcia先生的工作是监督建造污水处理厂,现在他已经退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