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年纪最大的大学毕业生

世界上年纪最大的大学毕业生

上大学是所有人的梦想,就像高考最牛钉子户梁实,高考21次没上大学,而日本出现一位世界上年纪最大的大学毕业生。你无法想象一位96岁零200天高龄的大学毕业生,包含了多少的心酸和泪,才能够在85岁的时候入读大学,并且花费11年的时间达到毕业条件。

一、世界上年纪最大的大学毕业生96岁零200天

6月18日消息,又是一年毕业季,不少大学生开始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分别虽然伤感,但是至少大家都还年轻,遭遇点挫折算不了什么。比如说下面这位大学毕业生,可以说拥有满满的正能量。

据日媒报道,在京都造形艺术大学学习陶艺的平田繁实今年春天以96岁零200天的高龄成为了全球最年长的大学毕业生。平田繁实2005年以85岁高龄入读京都造型艺术大学,用了11年的时间在八成科目上拿到了优,达到了毕业条件。

据悉,平田繁实生于日本广岛县,曾经是工伤医院的工作者,退休后一直呆在香川县。70岁时,他开始接触陶艺,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在毕业典礼上,校长尾池和夫(76岁)曾经这样评价他平田同学无止境的好奇心给我们这些后来人带来莫大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