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宇宙中最吸引人的星球

宇宙中最吸引人的星球

要说宇宙中最吸引人的星球,那无疑就是钻石星球了,科学家在宇宙中发现了一个星球都是由钻石组成的,如果开采出来,这将是震惊世界的,要知道钻石在地球上可是非常稀少的自然矿产,高品质的稀有钻石更是一颗难求,不过钻石星球虽然被发现,想要开采出来可并没有那么容易。

宇宙中最吸引人的星球钻石星球遍地是钻石

宇宙中最吸引人的星球无疑就是钻石星球,指的是那些由钻石组成的星体。这些星体的主要组成成分是碳。人类先后发现过钻石行星的踪迹,但是钻石行星是否真的存储着大量可开采的钻石还是个未知数。

2011年8月,澳大利亚天文学家在距离地球4000光年的地方发现了一颗通体由钻石组成的行星。这颗钻石行星围绕着一颗小脉冲星旋转,该行星的密度非常之高,是木星的20倍之多。墨尔本旋滨科技大学的贝尔斯说,这颗钻石行星的进化史与惊人的密度全都显示它是由碳构成的。换言之,这是一颗超大的钻石。

2012年10月,法国和美国科学家对外宣称,他们在巨蟹星群发现了一颗表面散步钻石的行星,该钻石行星大小是地球的两倍,质量约为地球的九倍,环绕着一颗类似太阳的恒星公转。经过一年的研究测量,最终确定了该钻石行星的化学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