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神秘的科学家

世界上最神秘的科学家

每一位科学家都对人类社会的进步作出巨大的贡献,但是有些科学家作出巨大的贡献却还被埋没,尼古拉特斯拉就被称为世界上最神秘的科学家,被世界公认的旷世天才,然而在世的时候,一直都被打压,有一千多项发明,被称为神,最后却死于贫穷,甚至研究成果都被窃取。

一、世界上最神秘的科学家尼古拉特斯拉

科学界有一个普遍共识,人类历史上曾经存在过两个公认的旷世天才:达芬奇和尼古拉特斯拉。尼古拉特斯拉是电气化领域的先驱,被称为创造出二十世纪的人,是他发明和创造了交流电系统和无线电技术,对现代世界工业产生了深远影响。

尼古拉特斯拉,1856年7月10日出生于克罗地亚,后来加入美国籍,1943年1月6日87岁时被纳粹间谍谋杀死于纽约人旅馆3327号总统套房。特斯拉创造出了第一台无线电遥控的机器、机器人工程学原理和太阳能驱动的发动机、X光设备、电能仪表、汽车速度仪表、冷光灯、电子钟、电子治疗仪他在科学和工程学领域取得了大约一千项发明。

尼古拉特斯拉是一个单靠想象,完全不需要任何模型、图纸和实验,就可以在脑海中把所有细节完美地描绘出来,和实际做出的物件没有丝毫差别的发明天才。他是爱迪生最强大的对手,也是一个一生独立开发并取得专利700种,合作开发达1000种以上的科学狂人!没错,特斯拉除了是一个高端电动汽车品牌,除了是一个物理学单位:1 特斯拉(TESLA)=10000高斯(GAUSS),还是一个值得被所有人记住的人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