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威力最大的狙击枪

世界上威力最大的狙击枪

相信爱枪的朋友都不会不喜欢狙击,能够超远距离精准打击目标的步枪,而世界上威力最大的狙击枪是XM-109,这种狙击枪采用最先进的技术进行改进它的精准打击度,而且使用的子弹都是特殊制造,就连轻装甲车辆都能能够轻松摧毁,绝对是所有狙击手疯狂追求的目标。

世界上威力最大的狙击枪,XM-109狙击步枪

世界上威力最大的狙击枪XM-109狙击步枪配备的双脚架接触地面的部分采用尖钉状设计,支撑狙击步枪并在射击时使XM109保持稳定。而且有一个标准皮卡汀尼M1913型附件导轨用于其它范围的附件。巴雷特将会出售一支全套的XM109型狙击步枪;也能供给升级零配件,用于更换XM107型0.50口径狙击兵步枪到25毫米组态之上,更换枪机、上面接收器和弹匣。

为了补助和增强XM109型狙击步枪的精确度,采用一种非常先进的计算机数据处理瞄准镜系统,被称为巴雷特光学距离修正瞄准系统(BORS),巴雷特光学距离修正瞄准系统能应用在1,000米和更远的距离,被明确地设计用于远距离射击。

搜集气压、温度和武器的角度等涉及到目标测量和修正的数据并加以处理和计算。精确修正所有的这些因数,提高XM109第一颗子弹成功地碰撞目标的精度机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