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皮堡斯猫多少钱一只

皮堡斯猫多少钱一只

喵咪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小动物,很多猫奴把自己的猫叫猫主子。可见,对于可爱的喵咪,大家都难以把持住自己。各种关于猫咪的动画、电影、游戏和各种可爱的猫咪玩偶,都萌的我们不要不要的。有一些人比较喜欢小猫咪,那你知道皮堡斯猫多少钱一只?

皮堡斯不是一个品种,它是最小的猫的名字,全世界只有这一只,主人是不会卖的。不过网上也有一些人说大概在400美元一只。

吉尼斯世界上最小的猫--皮堡斯

皮堡斯,是一只猫的名字。这只猫,是世界上最小的猫。2004年7月23日,美国伊利诺斯州兽医堂娜-萨斯曼发现了这只猫,它是由于基因缺陷造成的身体矮小,体重只有0.3磅,约高7.62厘米,是世界上最小的猫,现在已经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由于基因缺陷,皮堡斯达到猫的正常发育年龄时,体形仍然非常小巧。可以说,这只世界上最小的猫,体型小到这种程度实属罕见。皮堡斯小的可以住进茶杯里,茶杯可以当它的窝。它也的确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咪,趴着的时候正好和整只手差不多长。

皮堡斯以前的主人罗宾-斯本得森说:它的饮食十分有规律,每天要吃4顿饭。当它感到冷时,就卷曲着身子盘在我的手臂上,或在我的脖子上睡觉。它还有一个习惯就是,每天晚上会舔我的下颚亲吻我。

看到皮堡斯前主人罗宾-斯本得森说的这段话,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对这只世界上最小的猫皮堡斯更加的喜爱了。看到可爱的猫咪图片,现在是不是又有养猫的冲动了呢。

世界上体型最小的六种猫排名

1、新加坡猫:成年雄性平均体重2.72kg,成年雌性1.81kg,这一品种的最小公猫体重均低于1.36kg。

2、黑足猫:平均重1.6公斤,是最细小的猫科之一。雌猫平均重1.3公斤,雄性比雌性大31%,重1.9公斤,体长36-52厘米,尾巴长13-20厘米,肩高25厘米。

3、锈斑豹猫:体重0.8-1.6千克。只有普通家猫体型的一半,由于雌猫仅有1千克重,故与黑足猫并列世界上最细小的野猫。

4、德国卷毛猫:成年的德国卷毛猫体重在2.5kg到4kg之间,圆圆的脸,大而开放的耳朵,让其看起来很有魅力。

5、德文莱克斯猫:1960年源于英国德文郡的一个废弃的锡矿附近,属于短毛猫的变异种。德文莱克斯猫身材苗条,肌肉发达,很结实,四肢修长纤细,体重大约2.5到4公斤。

6、沙丘猫:出生时在39-80g之间,3周后每天增长10g,成猫一般在2.8-3.5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