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邪门的妖刀图片

世界上最邪门的妖刀图片

古代没有热武器,而在冷兵器上的造诣就非常重要,但是有些冷兵器,却是非常的邪门,而世界上最邪门的妖刀,更是拥有诅咒之力,能够让所有人都不得好死。既然有诅咒之力,来源自然非同寻常,在你了解之后,你就会深刻认识到人性的冷淡与可怕之处。

一、鬼手刀

这把刀的外形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人手的形状。据说这把刀是十四世纪意大利的一个疯铁匠所铸,为了以此刀来还欠债主的钱。这把刀的所使用的材料也很邪恶,所用的都是铁匠家人身上的骨头。他将自己妻子的右手砍下做成刀柄,后又将儿子肋骨磨成刀刃,并把自己的小腿骨做成刀鞘,可以说这把刀占满了铁匠家人的鲜血。这把刀献给债主的3天之后,债主就发疯似的把一家人都给烧死了。后来得到这把刀的人都会发疯,而且家中的人都会惨死。可以收这把刀就是死神的使者。

二、屠城黑金

这把刀出现的时候是在元朝时期。当时的一名元朝的将军西征时,奉命攻打欧洲边界一个城市时,遭到了当地人的顽强抵抗,这位将军用了整整三天三夜的时间方才攻下这座城市,元军伤亡比较的惨重。城破之后,这位将军下令将全城的儿童集中起来,用这把刀当着孩子父母的面前,一个一个的砍下儿童们的头,以此来惩罚他们的反抗之罪。据说当时为此自杀的人多达千人,这把刀也被他们有自己的生命下了诅咒。不久之后,这支部队就全军覆没了。

三、鸣鸿刀

鸿鸣刀是古时期轩辕黄帝在铸造金剑剩余的边角料,在轩辕剑出炉的时候,由于高温未散,当时剩余下来的边角料自发的流向炉底,冷却之后自动形成刀形。黄帝认为这把刀的刀意太强,会反噬持刀者,就想用轩辕剑毁掉它,不料刀在手中化为一只红色云雀,变成一股赤色消失在云际之中。后来这把刀被汉武帝所得,又被赐给了东方朔。这把刀其实和轩辕剑不相上下,这把刀出鞘必杀人,只需起心动念,对方便人头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