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恐怖的餐厅

世界上最恐怖的餐厅

如今餐厅各种花样都有,特别是主题餐厅,拥有自己的特色才能吸引用户,但是世界上最恐怖的餐厅,虽然也有自己的特色,但却是几乎所有人都不敢去的地方。在尼日利亚有一家餐厅,竟然公开售卖人肉,而且在菜单上还有一道菜叫烤人头,令人毛骨悚然。

一、最恐怖餐厅公开售卖人肉

英国媒体2月12日报道称,尼日利亚西南部阿南布拉州警方日前进行突击检查时,竟然发现一家餐馆公开售卖人肉,被网友们成为世界上最恐怖的餐厅。目前,该餐馆已被勒令关闭,警方逮捕了包括餐馆老板在内的11名涉事人员。

警方搜查时发现餐馆菜单上竟有一道菜叫烤人头,并在现场发现了两颗玻璃纸包装的血淋淋人头。另外,警方在搜查中还缴获了两支AK-47式步枪、多种武器弹药和数部手机。

当地一名居民称,餐厅里经常出入一些下流的人,因此他对于餐厅售卖人肉并不吃惊。目前还不知道该餐馆经营人肉生意多久了。据悉,以前也曾有过尼日利亚邪教成员吃人的报道,但还是第一次出现尼餐馆公开售卖人肉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