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车排名

世界上最贵的车排名

对于不懂车的人来说,劳斯莱斯的大名都是如雷贯耳的。我们都知道,劳斯莱斯是一种很贵很贵的车。它到底有多贵呢?新出来一款售价1300万美元的劳斯莱斯,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贵的车了。就我们所知道的,没有哪辆车比这款名叫慧影(Sweptail)的劳斯莱斯价格更高了。

世界上最贵的车排名:

1、劳斯莱斯的慧影 - 1300万美元

2、 Koenigsegg CCXR Trevita - $ 480万

3、兰博基尼Veneno跑车 - 450万美元

4、迈凯轮P1 LM - 360万美元

5、莱康Hypersport - 340万美元

6、限量版Bugatti Veyron由Masory Vivere - 340万美元

7、阿斯顿马丁Valkyrie - 320万美元

8、法拉利Pininfarina Sergio - 300万美元

9、 Pagani Huayra BC - $ 280万

10、布加迪凯龙 - 270万美元

全球仅此一辆的劳斯莱斯慧影

劳斯莱斯慧影(Sweptail),官方定制化部门手工打造,全球仅此一辆。售价约1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767.8万。

这辆高定的超级豪华轿车,绝对是担当的起世界上最贵的车。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这种高级定制的豪华轿车,我们也就只能在网络上看看照片而已。

劳斯莱斯汽车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说:这是为一位客户特别设计并手工打造车身的劳斯莱斯。这位客户带着他的创意来到劳斯莱斯,并与我们一同分享了创意。我们为他提供建议并最终完成了定制,可以说是为他量身定制。

世界十大最贵汽车排名

10、布加迪凯龙 - 270万美元

布加蒂的最新价格是相当高的价格,根据目前的汇率开始在约270万美元左右。然而,在市场上很久以前,价格预计将达到300万美元。所以现在这里是一个手工制作的汽车,比Veyron更快,更先进,更强大。8.0升涡轮增压的W-16,1,500马力发动机实际上比超级运动员(Veyron最快的车型)多300多。虽然其最高速度已经限制在261公里/小时的路上,但其实际的最高速度还没有被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