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奇葩的勒索病毒

世界上最奇葩的勒索病毒

在这个科技时代,电脑病毒已经是屡见不鲜,大多都是盗用信息或者勒索金钱,但是世界上最奇葩的勒索病毒,这些东西他都不要,但有个特殊的癖好,那就是裸照。这种病毒就是nRansomware,席卷全球,但是却不勒索一分钱,但是这种遇到这种癖好,不知道你如何选择。

勒索病毒只要裸照不要钱

经过Wannacry和Petya勒索病毒的侵略之后,全球电脑用户也谈勒索病毒色变,担心勒索病毒会再度肆虐来袭。近日,又有一款新型勒索病毒悄然现身,其解锁方式居然是要求受害人发送10张裸照,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奇葩的勒索病毒。

据外媒报道,来自MalwareHunterTeam的勒索病毒专家对外公布了新型的勒索病毒nRansomware的详细资料,并展示了一张中病毒的用户的画面截图。

从截图来看,中毒之后电脑屏幕上会出现一大堆托马斯小火车图片,向你骂脏话fxxk you,并且重复播放一首名为《your-mom-gay》的背景音乐(美国喜剧《Curb Your Enthusiasm》的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