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残忍的酷刑排行榜

世界上最残忍的酷刑排行榜

除了我国满清的十大酷刑,其实在古希腊、埃及等地又发明了一些堪比满清酷刑的刑罚,就像开花梨等,有过之而无不及。2000多年前的古希腊就有了各种恐怖的刑具发明,一些令人发指的酷刑一般也都发源于战争年代,下面为大家盘点世界上最残忍的酷刑,铜牛刑行刑过程简直惨不忍睹。

世界上最残忍的酷刑排行榜:

1、铜牛刑

2、棺材刑

3、铁娘子

4、铅滴

5、犹太尖凳

6、十字架刑

7、凯米尔脖刑

8、双头叉

9、刺刑

10、浴桶刑

一、铜牛刑

铜牛刑听字面意思就是要先造一只铜牛,这个大黄牛不是用来骑的,而是用来装人的,所以需要有一个中空的,能够装下一个成年人的大肚子。那么把人装进去之后呢?难道就是静静地等着犯人窒息而死吗?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把人装进去这只是第一步,下面真正的酷刑才刚刚开始。

犯人被装进铜牛的肚子里,在铜牛外面,肚子下方架起火堆,黄铜的导热性是极好的,所以肚子里的温度很快就会大幅度上升。人在里面,先是感到空气温度上升的闷热感,然后随着时间增加,铜牛的肚子温度上升,犯人由于接触到灼热的黄铜,比附会慢慢被烧焦,关键是这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一定的时间,相当于是将犯人活活烤死的,这种刑罚比起戮刑来说是更为残忍无道啊!

凡是酷刑,有一个主要的目的就是让行刑者感到虐待的快感,那么对于铜牛刑,我们看不到犯人,乐趣从何而来呢?这个设计的亮点就在于铜牛的牛嘴与腹中是连通的,牛嘴可放大犯人惨叫声。这个牛嘴才是整个刑具的精华所在。痛苦万分的犯人会在牛肚子里发出绝望又痛苦的叫声,而这个叫声会通过铜牛的嘴巴传到外边,放大犯人的哀嚎声,让那些凄厉的叫声听起来像是牛的吼叫声。这就是行刑者的快乐所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