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另类的概念车图片

世界上最另类的概念车图片

人类从来没有停止自己的想象,在汽车方面自然不会落下,而世界十大最另类的概念车,绝不是一般人能够理解的。之所以为概念车,是因为这些设计都是未来汽车,目前还没有进行生产销售,不过这种另类的概念车,不知道生产出来后有没有市场,反正我没看出来这种车好在什么地方。

一、Kassou Concept Car

Kassou也是一款特别精致的三轮概念车,驾驶舱内部设计了一个可容纳两个人的长凳。连接玻璃车顶和车身的是一个可调节的橡皮颈部,通过延展和伸缩可以改善空气动力和内部高度,由于过于引人注目,因此很多人都把它视为设计水平最高的汽车!

二、A360 Concept Car

外观看起来有一点像UFO和隐形战斗机的混合版,车身外部有一个全景天窗,而在车体内部则配备了摄像系统,可以提供路况反馈。运动的时候靠的是三个球体而非车轮,当汽车朝着新方向转向时,驾驶舱可以360度转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