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乐器图片

世界上最大的乐器图片

世界上有很多乐器,根据需要的不同,也会制作成大小不一的样子,而世界上最大的乐器,绝对超乎你的想象。一般的乐器都是有标准大小的,也有按照不同人的个头定制成大小不一的样子,而世界上最大的乐器,却不是任何人都能够使用的,不过凡事都有例外。

一、世界上最大的竖琴

这个乐器横跨在建筑物之中,屋顶跟屋顶间连着一根根细长的弦,发出了类似于大提琴似的声音,在底下观赏的民众就像是身处在一个超巨型的共鸣箱中,整个音乐与地景融为一体,与当时的地面、建筑物共鸣出最动听的音乐。这个乐器叫做大地竖琴,是世界上最大的乐器。

这是美国的音乐家William Close的发明。他曾经带着这个乐器去上美国的节目America's Got Talent,还打入了决赛,配合着舞蹈,他手上抹着亮粉,在演奏时就像是变魔术一样,非常吸睛,看起来就像是变魔术一样,而且大地竖琴的琴弦也很嚣张地从台上连结到观众席,整个场地都被他承包了。

虽然没有传统竖琴的共鸣箱,但是他可以架设在任何地方,构造非常简单,基本上可以在任何空间中演奏,只有几条钢弦连结在任何可以固定的地方及拾音器上,主要的演奏方法不是拨奏,而是以沾着松香的棉手套或琴弓摩擦琴弦,发出类似大提琴的音色,虽然能演奏的音不多,大地竖琴却有一项无人能及的优势,就是能装在任何场所,并且把整个空间都变成竖琴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