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奇葩的建筑

世界上最奇葩的建筑

生活中我们看到的基本都是一些规规整整的建筑,但在世界各地总会有那么一些调皮的设计师,不按套路出牌,脑洞大开,设计出一些造型奇葩的建筑,虽说奇葩,但也算得上是那个地方的一大特色了,赚足了眼球。下面就跟随小编去看看坐落于世界各地的那些奇葩的建筑吧。

一、盒子内的思考

盒子内的思考这座图书馆是由著名的建筑师Sacha Sosno设计的,有着26米高的中央图书馆,总的是3层,在头上方,这座建筑被人们称为盒子内的思考。

二、菜篮大厦

菜篮大厦位于美国的俄亥俄州一个七层高,面积达3万平方英尺的菜篮形状办公建筑,很有意思的是这栋大楼的开发商就是著名的制作菜篮隆加伯格公司,最大的特色就是顶上2个提篮柄和一个开放式天井。

三、森林螺旋大楼

森林螺旋大楼建于2000年德国,总12层的建筑,户型包含105种房型总有1000多个窗户,整体上看整个建筑是呈现为上升螺旋的状态,中间有着一条小溪,尽显几分活力的优雅。

四、纸币建筑

纸币建筑:位于立陶宛的考纳斯,建于1925年,以1000立体纸币为建筑模型进行的设计,形状是一个稍微圆形的构架,通过特殊的瓷漆喷上1000纸币的图案,被称为1000纸币公司。

五、加拿大里普利大厦

里普利大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建筑内部放着许许多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小玩意儿,最特别的就是这座建筑从外面看上去就像飓风过境后即将倒塌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