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超市

世界上最贵的超市

超市是我们经常逛的地方,里面的东西还算是物美价廉,主要还是种类丰富,而且明码标价,但是你在看到世界上最贵的超市之后,你就会怀疑市场了,美国全食超市里面物品的价格,往往一件商品,就足够你生活一个月了,这俨然是一个专为富人打造的超市,瞬间就觉得这个社会又不美好了。

一、专为富人打造的超市

世界上最大的有机食品超市全食,在英国伦敦的肯星顿富人区开了一家分店。肯星顿是伦敦物价最昂贵的地区,不过全食里的价格让这儿的一些有钱人都大跌眼镜。全食超市的物价也使得它成为了世界上最贵的超市。说是专为富人准备也毫不夸张,因为超市里的价格就连富人也望而却步,更不用说收入不高的穷人了。

虽然贵得让一般人敬而远之,但全食里的气象的确让人大开眼界。食品堆到天花板,数百种芝士被堆放在黄色大轮车上,五颜六色的水果和蔬菜汪洋一片,其中西红柿就有21种之多。30多米长的奶制品货架被按照中国风水的原理弯成弧形。据店员说,这样做是为了获取更多能量。

一位法国姑娘,丈夫是位银行家。她曾花费三天发现全食的到来正合她的心意。维莱丽又拿了把法国野生芦笋扔进了购物车,一公斤野芦笋要29欧元(约合人民币290元)。全食的大多数顾客和维莱丽的背景差不多,他们不关心价格,只希望买到的东西让自己绝对放心。全食的公关经理艾力克斯普特说,他们的卖点就是感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