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美的隧道

世界上最美的隧道

说到隧道,很多人想象中的就是黑漆漆一片,最多有灯光,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压抑的,相信你在看到世界上最美的隧道之后,你就会爱上隧道。世界上最美的隧道不仅不会给人压抑的感觉,而且还非常赏心悦目,因此成为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不少人慕名而来,相信你也会向往。

一、乌克兰爱的隧道

爱的隧道是一段工业铁路Klevan附近,乌克兰,用Orzhiv链接它。它是一条被绿色拱门环绕的铁路,全长3到5公里。众所周知,它是情侣们散步的最爱。当地人称呼这条道为通往爱的隧道,严格意义上说,这应该不算是一条道路或隧道,但介于它无法比拟的美丽,无数人感叹,这大概是这个星球最漂亮的一条火车道了,它绿得让人窒息。

这条线从科维里-里夫涅线的Klevan站开始,到达Orzhiv的北部地区,也在主线上的一个车站服务。整条线约6.4公里长。和大约4.9公里被森林覆盖,在其中,这一植物现象从3处延伸到4.9公里,这取决于个人如何计算它。当地人称该隧道为爱的隧道,许多情侣来到此地许愿。

二、武汉的绿野仙踪

武汉光谷也有一条爱情隧道,主题是梦幻的绿野仙踪。超梦幻的绿野仙踪火车隧道,其实是一做主题天桥。它是由天桥改装,地址位于光谷西班牙风情街通往意大利风情街的过街天桥,闹市区中却有着这样一个宁静的所在。满眼的绿意,文艺的车轨及小火车,十分浪漫,是武汉热门的婚纱拍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