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手表排行榜

世界上最贵的手表排行榜

手表是一个人的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对于一位成功人士来讲,无论男女,拥有一块好的手表是十分必要的。世界上的昂贵手表不少,有些表的价格也是高的惊人,世界上最贵的手表宝玑玛丽安托瓦内特NO.160,一块的价值竟高达2亿,都可以去买一栋豪华别墅了。

世界上最贵的手表排行榜:

1、宝玑玛丽安托瓦内特NO.160(约2亿人民币)

2、萧邦201-克拉(约1.68亿人民币)

3、百达翡丽Henry Graves(约1.5亿人民币)

4、百达翡丽Super-complication(约7402万人民币)

5、百达翡丽Caliber 89(约4038.4万人民币)

6、宇舶Big Bang(约3365.4万人民币)

7、宝玑秒表No.2667(约3096万人民币)

8、路易莫奈特Louis Moinet,Meteoris(约3096万人民币)

9、百达翡丽Platinum World Time(约2692万人民币)

10、百达翡丽,1928单按钮计时(约2423万人民币)

一、宝玑玛丽安托瓦内特NO.160

价值:3000万美金(约2亿人民币)

宝玑玛丽安托瓦内特怀表是一个真正的传奇。1783年,一名玛丽安托瓦内特的仰慕者向宝玑先生订购了一枚举世无双的时计作为礼物赠予皇后。根据要求,该怀表各部件应尽量以黄金来替代其他金属,怀表的功能应尽可能复杂而多样,制作时间与成本方面则没有任何限制。直至1827年,即皇后逝后34年,这件作品才得以完工,制作时间长达44年,此时距宝玑先生离世也已4年之久,可谓史上制作时间最长久的时计作品。这款命名为Marie-Antoinette的宝玑No.160怀表从此成为了制表业的神话,它的复杂极致、精美绝伦及其传奇故事200多年来一直萦绕在无数制表师与收藏家的心中,而宝玑手表品牌也是如今世界十大名表之一,每一块的价格也是不菲!

二、萧邦201-克拉

价值:2500万美元(约1.68亿人民币)

这款形状怪异的手表由201克拉钻石组合而生,其中包括15克拉粉钻、12克拉蓝钻、11克拉白钻、163克拉小黄钻和白钻。874颗钻石围绕在表盘周围,虽然形状奇怪,但却是一个精彩绝仑的大师级作品。

三、百达翡丽Henry Graves

价值:2228万美元(约1.5亿人民币)

这枚制作于1933年的的百达翡丽Henry Graves超级复杂怀表,迄今为止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纯手工制造的最复杂的怀表。曾在1999年12月苏富比的拍卖会上,以1100万美元被卡塔尔王子默罕默德本阿里阿勒萨尼(Sheikh Saud Bin Mohammed Bin Ali Al-Thani)收入囊中(备注:1999年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为8.2783)。

Henry Graves超复杂功能怀表最初是百达翡丽为美国银行家、手表收藏家Henry Graves先生定制的一枚超复杂时计,这枚怀表从设计到生产用了五年多时间,Henry Graves在1933年拿到了这枚怀表一直到他去世;此后,位于美国罗克福德 Seth G.Atwoods 时间博物馆负责保管这枚时计,直到1999年博物馆倒闭,这枚怀表被拿去纽约苏富拍卖,遇到了第二个主人卡塔尔王子阿勒萨尼。遗憾的是,此款表的主人阿勒萨尼于2014年11月9日(拍卖前一天)在伦敦家中突然去世,可以说,Henry Graves还没有在主人离世前被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