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闹鬼最凶的十个地方

世界上闹鬼最凶的十个地方

不知道大家是否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鬼?如果说没有?那么世界各地让人望而生畏的凶宅难道都是谣传吗?下面 为大家盘点世界上闹鬼最凶的十个地方,光是听听这故事都让人后背发凉,如果真的身临其境,估计早就被吓尿了!这些地方全都是着名的旅游景点,有胆你就去!

一、班夫温泉酒店(加拿大亚伯达省)

这间酒店有两个着名的令人颤栗的闹鬼故事,两个都是极可怕的悲剧。一个是关于新娘的故事。一个女人在结婚的前一天,因为衣服着了火而从楼梯上摔下来,惨的是脖子马上被摔断而断了气。另一个故事是关于酒店的873房间内被谋杀的一个家庭。自那起谋杀案以后,房间就被封了起来。而当地人和游客都言之凿凿说,在悲剧发生后看到过新娘和那家人走到酒店大厅里。

二、阿克斯胡斯城堡(挪威奥斯陆)

阿克斯胡斯城堡据说是挪威闹鬼最凶的地方。它在13世纪被当成奥斯陆防御前哨的城堡。而在18、19世纪,它被当成监狱使用。据说在那段时间里,里头的囚犯所面对的状况是非常残酷的。这还不够,在二战期间城堡也被纳粹使用过。据当地人说,他们在那里进行处决。所以,这也就难怪这座堡垒会闹鬼闹得凶。传说中甚至还有一只名叫Malcanisen的恶魔狗保卫着这座堡垒。

三、玛丽女王酒店(加州长滩)

玛丽女王酒店从前是一个豪华远洋客轮。1967年,长滩市购买了退役的玛丽女王并把她改成了酒店。几乎是立即的,游客和员工们开始投报发生了奇怪的超自然景象和声音。很多人相信,在这艘船/酒店里出没的鬼魂是在玛丽女王航行期间发生过的惨剧中死去的人。

四、卢瓦尔省萨克城堡(法国)

这座法式城堡最初建于11世纪,但它闹鬼的记录始于15世纪。一切从城堡中发生了一起残酷的双重谋杀开始。自那以后,在这这座法式城堡外经常可以看见一个现在被称为绿女的幽灵,她的名字得自她经常被看到穿着绿色衣服。传说她的外表是最令人惊悚的。在她脸上,应该长着眼睛和鼻子的地方都是大孔洞。每天凌晨她都会大声呻吟,这令她更恶名昭彰。

五、爱丁堡城堡(苏格兰爱丁堡)

许多人认为爱丁堡市是世界上最爱闹鬼的城市,因此这座城堡在我们的名单中也就不足为奇。几个世纪以来,这座城堡是可怕的酷刑和暴力斗争发生的现场。很多来到城堡的游客曾投诉有被人拉扯和被无形的手触摸的感觉。而其它投报中提到奇怪的显灵现象、灯光、突如其来的强烈恐惧感觉、不明原因的迷雾、被监视的感觉和突然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