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NBA身价最高的十大球星排行榜

NBA身价最高的十大球星排行榜

相信很多人喜欢看篮球,对于这些职业球员,他们的年薪也是高的吓人,除此之外还有天价的代言费,当然这辉煌的背后是他们汗水!你知道篮球运动员薪资最高的是谁吗?身价最高的篮球球星有哪些呢?本文为你盘点NBA身价最高的十大球星排行榜,一起来看看吧。

一、勒布朗詹姆斯

薪资:3120万美元

代言费:5500万美元

勒布朗詹姆斯,1984年12月30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绰号小皇帝,效力于NBA克利夫兰骑士队。詹姆斯在2003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1顺位被克利夫兰骑士队选中。2003-2010年,詹姆斯效力于骑士队,2次当选NBA最有价值球(MVP)。期间曾于2008年帮助美国男篮获得北京奥运会金牌。2010年詹姆斯加盟迈阿密热火队,与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组成三巨头阵容。

二、凯文杜兰特

薪资:2660万美元

代言费:3400万美元

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1988年9月29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District of Columbi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杜兰特在2007年选秀首轮第二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2008年随球队搬迁到俄克拉何马州。2014年,杜兰特同时荣膺NBA得分王与常规赛MVP。

三、斯蒂芬库里

薪资:1230万美元

代言费:3500万美元

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现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斯蒂芬库里于2009年选秀首轮第7位被勇士队选中进入NBA后一直效力于勇士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2010年随美国队获土耳其世锦赛冠军,2014年随美国队获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冠军。2014-15赛季获得常规赛MVP、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并随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

四、詹姆斯哈登

薪资:2660万美元

代言费:2000万美元

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1989年8月26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Los Angeles, Californi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后卫,效力于NBA休斯顿火箭队。詹姆斯哈登于2009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雷霆队和火箭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第二阵容,2011-12赛季当选最佳第六人,3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五、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薪资:2660万美元

代言费:1200万美元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1988年11月12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Long Beach, C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于2008年通过选秀进入NBA,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2016-17赛季当选常规赛MVP;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015、2016连续两年获得全明星赛MVP;2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4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