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盘点迪拜的十大超级建筑

盘点迪拜的十大超级建筑

迪拜的豪是闻名于世的,是男人梦寐以求想要去的地方。除了豪车美女之外,我们今天要说的是迪拜的十座造型独特的超级建筑,称得上是疯狂建筑。这些建筑凭借其怪异的造型的确赚足了眼球,也震惊了世界,这些建筑师也真是厉害!

一、风中烛火大厦

迪拜风中烛火大厦从54层到97层不等,汇集在一起构成一座舞蹈般的雕塑形象,看上去很像是烛火在闪动。建筑表达方面,其成熟的美学和结构工程方面的创新是任何现代建筑都无法比拟的。迪拜大厦-迪拜还设置了一系列附属的设施,包括零售店、娱乐场所和住宅,创造出富有活力动感的社区。

二、Anara大楼

一共拥有125层,总高度达到了700米。每隔27层便有一个供休憩观赏的天台。大楼形状像超大规模的风力涡轮(这里实则是一间餐厅),商住两用,将住宅,办公室,零售场所,酒店,以及世界一流的艺术画廊全部集中在一起。

三、钻戒旅馆

它有天蓝色月亮神的感觉,这个设计可以说是疯狂透顶,钻戒上的每一个钻石都是一个房间,只有当房间转动到与主体建筑的连接点的时候,客人们才可以入住。

四、世界岛

最初的设计方案是建造七大洲,但是迪拜人发现如此大块的岛屿不会有人买得起,因此将七大洲方案改为由300个人工小岛按照世界各大洲形状组成的人工群岛。让一座摩天大楼在空中旋转跳舞,听上去像是科幻小说。可迪拜就建设了这样一个建筑,它是世界首个风力发电的旋转摩天大楼。

五、帆船酒店

这座全世界最高的酒店、帆船酒店,高321米,比埃菲尔铁塔还高上一截。它建在一个离阿联酋迪拜海岸280米处的人工岛上,由一条堤岸跟内陆连接。工程总共花了5年的时间,2年半时间在海上填出人工岛,2年半时间用在建酒店本身,使用了9000吨钢铁,在40米深的海底打了250根基建桩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