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上最贵的卖初夜731万

史上最贵的卖初夜731万

卖淫这种事情屡见不鲜,同样也是屡禁不止,就算没接触过的人,也大概知道行情,然而在看到史上最贵的卖淫,你就会发现,以前听说的都太low了,欧洲一位女子竟然决定731万卖初夜买房,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心理才能够做出这种事情呢?相信也没多少父母愿意住在这种房子里面吧。

欧洲女子731万卖初夜

一名18岁的少女最近成为了非常具有争议的人物她为了帮助父母筹集足够的资金购买房子决定出售处女之身。AleexandraKhefren来自欧洲,计划以不低于1百万欧元,相当于8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31万元)的价格拍卖自己的初夜,这个堪称是史上最贵的卖淫了,而这个价格足够让她的父母不用在街头流浪。

这名少女在看过电影《桃*交易》后将自己的广告发布在了在线的社交网站上剧中罗伯特雷德福扮演的角*与黛米摩尔发生*行为后支付了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6亿元)。她在Instagram上传了许多自己的自拍。Aleexandra表示现在的处境让她非常的绝望,拍卖自己的初夜是唯一的可以获得最快时间内获得最多金钱的方法。

Aleexandra表示: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女孩出卖自己身体赚钱的时候才15岁。也许我也可以出卖我的初夜,我知道许多女孩的价格甚至超过350万英镑。Aleexandra表示她正在为父母成为流浪者以及自己在牛津大学的学费做着最后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