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顶级魔术师排行榜

世界十大顶级魔术师排行榜

相信大家都喜欢看魔术表演,魔术师又称为称奇术师,日本称之为手品师,魔术师利用道具或手法或心理学使不可能变为可能的表演过程,让人们叹为观止,这便是魔术最吸引人的地方。那么世界著名魔术师有哪些呢?本文将为大家盘点世界十大顶级魔术师排行榜,刘谦上榜!

一、史蒂芬弗拉伊内

Dynamo的原名是史蒂芬弗拉伊内(Steven Frayne),现年32岁,他曾以违反常理的掉下巴的特技震惊了观众,使最爱质疑的人们相信了魔术。2011年在他为宣传自己的系列节目《不可思议的魔术师》(Magician Impossible)而上演的踩水走过泰晤士河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也招致了一片骂声。而在23日的大胆表演中,这位布拉德福出生的魔术师与百事可乐MAX公司合作的悬浮魔术表演将他震撼人心的特技又发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二、Franz Harary

Franz Harary,著名魔术师,他是在世界魔术史上第一位集设计、制作和表演于一身的魔术大师,也是首先将高科技用于大型幻觉魔术的先驱者。佛郎兹,哈拉里可谓真正的无与伦比,佛郎兹哈拉利自创的魔幻表演中第一次创造出了世界顶级魔术,演出为成千上百万的观众所倾倒,1994年11月,哈拉里在肯尼迪太空中心的大型魔幻魔术表演就是最好的例子,当时当着众观众面将一只太空梭消失得无影无踪。

三、刘谦

刘谦,1976年6月2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高雄市,祖籍江西省九江市,国际魔术师,魔幻艺术家,毕业于中国台湾东吴大学。1988年获得全中国台湾儿童魔术大赛冠军。1998年获得第一届世界魔术大赛最佳创意奖。2000年参加大阪国际魔术大赛,获舞台魔术部门冠军及特别奖。2001年参加上海国际魔术节,获得银牌奖。同年获吴侨国际艺术节魔术比赛铜狮奖。2003年参与星空卫视魔术表演节目《魔星高照》,并担任该节目主持人而家喻户晓。

四、杰森拉蒂

Jason latimer世界顶级近景魔术师,他的《杯和球》的魔术是国际最传统最古老的魔术表演之一。几百年来,通过众多魔术师的创作,使它达到了一新的高度。但是《杯和球》的表演始终都停留在3只铜杯和几只球上。Jason latimer通过多年研制使传统的铜杯子改成了透明的玻璃杯,让观众眼看着小球在杯子里发生变化。观众们目睹球突然消失了,然而又从杯子的另一头出现了。这样的变法是从来没有的。当表演结束时,观众都站了起来为他鼓掌。

五、克里斯安吉尔

克里斯安吉尔(Criss Angel),1967年12月19日生于美国纽约长岛,街头魔术师、音乐家、艺术家。他于2005年获得由美国好莱坞魔术艺术学院颁发的年度魔术师大奖。安吉尔第一次接触魔术是在6岁,当时他的姨母斯特拉向他教授了一套纸牌魔术,使他深深着迷。此后,他对魔术的兴趣越发浓厚,以致他高中毕业之后,他对接受高等教育根本不感兴趣,而是立志成为一位职业魔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