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规模最小的奥运会哪一届 仅来39名运动员

规模最小的奥运会哪一届 仅来39名运动员

奥运会是举世瞩目的运动会,几乎所有国家都会派出最优秀的运动员参与比赛,但是你知道规模最小的奥运会是哪一届之后,就会完全改观。以前的奥运会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美好,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发生这么大的变化也是理所当然的,但是想想那个时候还是挺尴尬的。

第三届奥运会仅来39名运动员

奥运会从1896年的第一届开始,到如今已经开展了31届,可以说规模是逐渐增大,举办的也是越来越气派,参赛的国家和选手也越来越多,项目也越来越完善,但是最初起步的奥运会,规模非常小,那么规模最小的奥运会是哪一届呢?并不会第一届,而是第三届在美国举办的。

规模最小的奥运会是哪一届呢?是1904年7月1日至10月29日在美国圣路易城举办的第三届奥运会,参加比赛的选手虽然有12个国家、625名运动员,然而东道主美国队就占了533人,也就是说,其余11个国家,一共只来了92个人,运动员仅39名,而法国及几个欧洲国家压根就没有派人参加。

知道规模最小的奥运会是哪一届之后是不是觉得非常不可思议,没想到美国举办奥运会也会这么凄惨,其实最主要是因为前往圣路易城的交通不方便,而且旅费昂贵,所以很多国家不愿意派人前往。规模最小就算了,而且还重复了上一届奥运会的所有错误,导致耗时5个半月,成为又一场漫长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