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好的手机

世界上最好的手机

手机并不是贵就是最好的,所以世界上最贵的手机也并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机。如今手机品牌很多,而苹果一直都独占鳌头,不过近些年国产手机发展势头,抛弃了很多花里胡哨,让性能更加强大,最有希望的就是小米和华为,不过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手机,依旧是苹果。

一、iPhone X

相信iPhone X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就算没有使用苹果手机的朋友,都对iPhone X有一定的了解,毕竟它的性能还是非常强大的,而且还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手机,当然这是在性能上,而不是那些花里胡哨的装饰品。

iPhone X是苹果公司在去年9月份发布的一款手机,采用的是异形全面屏设计,并且首次使用了玻璃后盖,支持无线充电(虽然不知道这样效率到底有多高,但还是很牛皮的样子),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改变最大的一次。当然这都还是外观,最主要的还是苹果A11芯片,是目前单核跑分最高的芯片,所以世界上最好的手机也并不是说说而已的。

二、小米8

虽然iPhone X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手机,但是小米手机近些年可是非常努力,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小米8则是小米公司近期推出的一款手机,作为小米8周年的纪念产品,可以说各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正面搭载的是一块三星的6.21英寸AMOLED屏幕,加上背面曲面玻璃设计,单单颜值上就有了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