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历史上足球最快进球

历史上足球最快进球

今年的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紧张进行着,在足坛史上,一场足球赛可能半小时也进不了一个球,但是历史上足球最快进球竟然是2秒,这一纪录是在塞尔维亚一场青年队比赛中,由博莱特队的武克巴基奇创下的,在当时惊呆了整个足坛,一起来看看吧!

历史上足球最快进球,2秒(武克巴基奇)

听着可能不可思议,足球最快进球竟然是2秒!这可能是足球最快进球的极限了吧,短短两秒进球记录,这一创举是谁拿下的呢?博莱特队的球员武克巴基奇,在塞尔维亚举行的一场青年队比赛中,轻松创下这一历史记录,在当时惊呆了足坛!

开场两秒,中圈开球破门

在开场哨声吹响时的瞬间,博莱特队的武克巴基奇看着主裁判刚抬起手臂,他就开始在中圈助跑。当开场哨声刚刚落下,他就直接在中圈直接破门,哨声一落便猛力将球踢出,在对方球门线前一米处,球反弹入网。从开球到入网,整个过程仅仅用时2秒!

国内最快进球记录,2012年赛季7秒破门

1、中超最快进球,7秒(吉翔)

在2012年赛季,江苏舜天与广州恒大在主场南京奥林中心对战,江苏舜天中场球员在中圈开球后将球传到了禁区前沿,这时队员吉翔抓住了秦升的一次解围失误,高速插上禁区前沿,一脚劲射近角破门,总共用时短短7秒,这同时也是中国赛场和中国球员的足球最快进球。

2、甲A最快进球,10秒(谭恩德)

在甲A历史上,足球最快进球是由谭恩德创下的。在1996年,广州太阳神主场迎战吉林队,广州太阳神队的谭恩德在开球后迅速插入对方禁区,默契接下队友长传球后,一脚低射破门。从比赛开始到完成射门,用时10秒,他就此创下了甲A十年以来最快进球记录。

3、国足最快进球,32秒(谢育新)

在1992年的广岛亚洲杯上,中国队对战日本队,在比赛刚刚开始了32秒,谢育新和郝海东九就完成了一次接近完美的默契配合,最终由谢育新完成最后射门一击,创下国足最快进球历史记录。

点击下一页,查看国际最快进球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