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是哪个

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是哪个

百达翡丽是世界十大名表之首,可能有些人并不太了解,反而会觉得劳力士才是世界上最贵的手表,但实际上,百达翡丽才是最好,是当之无愧的表王。百达翡丽手表已经不只是一款手表,而是一种身份的想象,最贵的几款都是千万级,无一不是彰显着实力。

一、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2440万美元

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无疑就是The Henry Graves Supercomplication,这是世界上制作工艺最复杂的手表,1933年The Henry Graves Supercomplication手表在苏富比拍卖的价格高达惊人的2440万美元,打破了它在1999年创造的1100万美元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是由著名的纽约银行家亨利格雷夫斯,在1925年花费15000美元委托百达翡丽制造的。当时的花费看起来不多,但是那个年代的钱也是非常值钱的,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这款手表,经过3年的研究,再花费5年的心血才打造完成,前后一共花费了8年时间,可想而知这块手表会有多么精致。

这块手表采用18k黄金打造,拥有24项不同的功能,900多个零部件,工艺复杂到,你可能完全看不懂。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在这块超级复杂的怀表上,提供了万年历、月相、恒星时间、动力存储、纽约市日出日落时间等24个复杂功能,这块怀表的最复杂时计称号,直到56年后,才被电脑辅助设计的超级复杂机械腕表所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