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真实存在的蓝种人

世界上真实存在的蓝种人

我们一般所知道的人种,就是黄、白、黑、棕这四种了。其实,这个世界上还生活着许多其它肤色的人种,比如蓝种人、绿种人、鸵鸟人等。这些人种从肤色和外形来看,和普通人存在一些差距。他们避开人群过着自己的生活,很少被大众所知。

1、浑身皮肤呈蓝色的蓝种人

除了我们所熟知的四种肤色人种以外,随着人们视野的扩大,又发现了一些奇异的人种。比如蓝种人,他们浑身皮肤都呈现出蓝色,就连血液,据说也是蓝色的。很多研究人员对他们都充满了好奇,但因为发现的少,且他们避开其他人生活,至今还没查清他们的生活习性和人口数。

对于蓝种人的猜测有很多,有些人说皮肤的颜色和血液的成分关系密切。蓝种人的血液中有一种超高血型蛋白,却缺乏一种控制这种蛋白增长的酶,所以他们血液才呈现出蓝色的。但也有一些科学家不这么认为,他们认为人在缺氧的时候,血红蛋白就会变成蓝色,蓝种人可能是高山缺氧所致。

虽然关于蓝种人的说法有很多,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科学家认为蓝种人是由于血液中某些化学成分发生了变化,而使血液呈现蓝色。科学家经过潜心研究之后,现在已经研制出来一种叫做亚甲基蓝的药物,给蓝种人注射之后,能将他们的血液转变为浅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