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莱万多夫斯基9分钟5球创神话

莱万多夫斯基9分钟5球创神话

虽然2018世界杯已经结束了,但是足球似乎并没有落幕,而莱万多夫斯基9分钟5球的神话再次被提及,这是一段无法被超越的神话,而且发生的时间就在2015年10月15日的德甲比赛,这一次比赛,直接让莱万多夫斯基打破并获得了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一、莱万9分钟5球的神话

虽然莱万多夫斯基在世界杯中并没有太多的呼声,也没有梅西、C罗、姆巴佩、内马尔那么出名,但是在2015年的德甲比赛中,创造了只属于他的神话,就算是现在的梅西等人,也是无法被超越的,那就是莱万多夫斯基9分钟5球的神话,并因此获得了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波兰足球运动员莱万多夫斯基在2015年10月15日,拜仁慕尼黑对阵沃尔夫斯堡的第6轮德甲比赛中,上半场还是0-1落后,但是下半场莱万上场,在第51分钟时进球,将比分追平,随即在52分钟禁区低射再进一球,55分钟射门被门将扑出,但随即再次射门命中,57分钟再度进球,第60分钟,在禁区凌空抽射命中,完全莱万多夫斯基9分钟5球的神话。

准确的说,莱万多夫斯基9分钟5球实际花费时间8分59秒,平均下来108秒进一个球,而射门次数多达7次,只是一脚被门将扑出,还有一脚射在了球门上。不过9分钟5球的入账,依旧让他成为神话,并且打破了多项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