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盘点全球13种超巨型昆虫排行

盘点全球13种超巨型昆虫排行

相信很多人都讨厌虫子,特别是一些甲壳类昆虫,如果不小心接触到,绝对会让你头皮发麻。大家想过如果这些虫子的体型放大数倍,会有多么的恐怖!比如巨骆驼蜘蛛,不仅个头大,还会攻击人类,就连美军士兵都怕它三分,太可怕了!

一、巨骆驼蜘蛛:围攻骆驼

巨骆驼蜘蛛白天不活跃,喜欢在天黑后出来溜达,所以也叫避日蛛,在包括东欧以及东西半球上温暖干旱的沙漠中,几乎都能见到它的身影。骆驼蜘蛛名字的由来是因为这种蜘蛛经常在骆驼尸体周围出现,大家都知道骆驼的身高基本超过2米,体重甚至能达到一千斤以上,是沙漠中体型最大的动物之一,虽然巨骆驼蜘蛛算不上世界上最大的蜘蛛,也算不上世界上最致命的蜘蛛,但是再大的一只骆驼,也抵不过一群骆驼蜘蛛的围攻。

只可惜,至今都没有人记录下巨骆驼蜘蛛杀死骆驼的全过程,沙漠的环境本就险恶,还面临着被这些巨型蜘蛛围攻的危险,可能一不小心就丢掉了性命。经过证实,其实与世界上最毒蜘蛛相比,巨骆驼蜘蛛根本算不上具有毒性。但是它们能够吞下比自身重量大三倍的猎物,他们有着非常锋利的嘴,还有额外两条专门用来捕捉猎物飞行或者攀登的腿。

美军士兵都怕它三分

美军在伊拉克战争中,曾经发现了这种巨型蜘蛛,它的大小可达到30-40厘米,美军士兵还特意拍了照片,并决定在战争结束后将其带回美国,让世人知道这种神奇生物的存在。但是巨骆驼蜘蛛却给他们带来了麻烦,因为伊拉克地区有很多沙漠,士兵们时常会被它们的突然出现吓一大跳,甚至还会出现在军营的房间里,或者还会爬到床上,担心会被咬伤,吓得人尖叫不已。

它们喜欢阴暗处,大都在日落之后出来觅食,因为白天会使身体的温度变高,这对它们来说是致命的。所以时常会走在人或者车辆的后面(随悍马军车狂奔),夜晚的时候会被亮光吸引,所以有时会闯入帐篷里,与你同眠。如果在沙漠碰到巨骆驼蜘蛛,最好离它们远远地,它们好斗,在迎敌时会利用自己的大颚用力一咬,穿透人体吸食汁液。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超巨型昆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