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最长腿小姐排行

全球最长腿小姐排行

俗话说的好,美不美看大腿,女性一双大长腿能迷倒万千男性。那么你知道世界腿最长的人是谁吗?她的腿又有多长呢?看了下面的最长腿小姐的照片之后,我想你应该对大长腿将会有一个新的认知哦!好了废话不多说,今天有图有真相小编就来和你盘点一下世界各国的长腿小姐。

一、潘克拉托娃(俄罗斯/腿长1.32米)

潘克拉托娃出生于1971年的俄罗斯,身高1.98米的她,腿长达到1.32米,并且还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腿最长的人(其实不是,像世界上最高的人苏尔坦科森、世界上最高的女性姚德芬等等都比她的腿要长),所以她这位长腿小姐的名头其实有点名不其实哦!

2008年的时候,潘克拉托娃在英国和中国最矮的人何平平还有过一次合照,对于此纪录也是遭到了网友的质疑,认为她的腿还并不能够申请到吉尼斯世界纪录,一度成为国际关注所的对象。

二、霍利(美国/腿长1.25米)

霍利是美国公认最长腿小姐,年仅20岁的她(还是一位大学生哦!),身高1.98米,腿长达到了1.25米,看上面的图片,这就告诉了你什么叫做是真正的大长腿,实在是太长了啊,身材还是这么的好,让人羡慕啊!

随着霍利的走红,曾公开的表示,很多男人都非常喜欢看她的大长腿,并说道,我选择男朋友的标准很简单,就是身高绝对不能低于2米,这一下就减少了百分之80的男性了。不过这要求其实也不高,毕竟她的身高已经是摆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