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新世界杯射手榜

最新世界杯射手榜

对于球迷们来说,世界杯是一场都不能错过的精彩赛事。像这种世界级的赛事,出过很多优秀球员,比如球王贝利,就被人们称之为史上最佳球员,获得过3届冠军。今天为大家讲述的是2018世界杯射手榜,现在赛事结束,射手总榜也出来啦。

一、2018最新世界杯射手榜

在世界杯射手榜的总榜出来之前,C罗一直都非常被人看好。没想到凯恩会挤掉C罗,以6个进球,成为了2018年的金靴。虽然C罗在淘汰赛的首轮就出局了,但他以四个进球,还是与其它5名球员并列第一。C罗参赛次数那么少,还进了那么多球,实力可以说是非常强劲的。

这届世界杯射手榜,榜首凯恩也是一位非常厉害的球员。他的6个进球,比第二名的四个进球多了两个,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凯恩作为一位知名球员,他也有着非常传奇的经历。他是21世纪以来,首位英超金靴奖的本土得主。

凯恩的爆发力非常强,被人形容像飓风一样,他进球的姿态令人着迷。在最新世界杯射手榜中,他能挤掉C罗荣登榜首,可以说是他实力是得到所有人肯定的。他被人称之为英超射手王,这种称呼本身就代表着他的实力。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他的英勇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