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反物质弹哪个国家有 反物质弹威力

反物质弹哪个国家有 反物质弹威力

很多人都对反物质弹很好奇,想知道这种厉害的武器到底有没有研发出来。早在美国与苏联冷战时期,美国就开始对反物质弹感兴趣的,并且开始相关资助研发了。但这种反物质弹研发困难,有很多无法克服的难题,现在依然处于研究阶段。

一、恐怖的反物质弹

说到反物质武器,很多人都想到,存在于科幻小说或者是游泳中的强大武器。其实,早在美苏冷战开始,就有关于反物质弹的研究了。据说,这种强大的武器,一旦被研发制造出来,只需要几颗就可以毁灭全人类。当然,现在这种武器还没有被研发出来,我们暂时不用担心地球会毁灭。

在2008年10月18日的时候,有杂志报道美国关于反物质弹研究有了很大的进展,发明了一种新的产生反物质的方法。据说是可以将成本从原先的10亿降低到1亿,算是在这个领域取得了突破。据说,美国研究反物质弹25年,投入了超过600亿美元。

然而,制造这种反物质弹,还有很多技术方面的难关无法克服。要想研究出稳定,且能投入实用的反物质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种强大的武器,也不是想研究就能马上研究出来的。下面为大家盘点反物质弹难以攻略的三大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