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地球史上最大的恐龙图片

地球史上最大的恐龙图片

恐龙虽然已经是灭绝了,但是人们对于它的关注度一直未减,那么在恐龙时期,你知道最大的恐龙是哪个吗?有人会说是地震龙,也有人会说易碎双腔龙,那么最大的恐龙的真实身份到底是哪一个呢?下面就一起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关于恐龙的世界之最吧!

地球上最大的恐龙(易碎双腔龙)

易碎双腔龙是目前已知的地球上最大的恐龙了,它的长度比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动物、世界上最大的鲸鱼蓝鲸(33米)都还要长,长达40-58米之间。不过说到体重的话,易碎双腔龙(最重100吨)还是比不过蓝鲸(181吨),毕竟蓝鲸可是地球上已知的体型最重的动物了。

地球上爪子最大的恐龙(重爪龙)

重爪龙是目前所发现的爪子最大的恐龙,虽然它的体长和体重比不过易碎双腔龙,重爪龙长度约在12米左右,重量在3吨上下,但是它却有着一个长有力的钩爪,它的爪子前面的钩长达0.3米,并且非常的锋利,是它捕食猎物的神器。利用长爪刺进猎物的身体中,非常会喜欢抓鱼吃。

地球上蛋最大的恐龙(高脊龙)

地球上蛋最大的恐龙并不是易碎双腔龙的蛋,而是高脊龙的蛋。它的蛋长30厘米,直径25厘米,约和鸵鸟蛋一样大。是一种非常凶猛的食肉性恐龙,身长接近12米,重量可达约6到7吨,是恐龙时期的顶级掠食者。经常以大型蜥脚类与鸟脚类恐龙为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