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恐怖的巴西蛇岛到处是蛇

恐怖的巴西蛇岛到处是蛇

不知道大家听说过中国第一蛇村没,据说,蛇村有多达300万条蛇。蛇村已经很恐怖了,但蛇村至少还有人居住,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巴西蛇岛,就是一个没有人,只有蛇的岛屿。当地的政府,明令禁止任何人进入,因为一旦有人进去,很可能就再也出不来了。

一、全岛都是蛇的巴西蛇岛

巴西蛇岛可以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蛇国,因为岛上没有人居住,只有大量的蛇。蛇因为没有天敌,食物又充足,可以说就是岛上的统治者。它们以蟑螂、百足虫等昆虫为食,生活在岛上的任何地方。普通人被禁止上岛,只有科学家在充足的准备下,才能上岛考察。

据说,曾经有11个农夫,不听人劝,硬是闯入了巴西蛇岛。结果,几个小时内,那11个农夫就全部死亡了。虽然不知道这个传闻是否是真实事件,但就明令禁止人进入蛇岛这条规定,就可以看出,蛇岛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存在。毕竟那是蛇的天堂,人的闯入一定会引起它们的攻击。

在巴西蛇岛生活着的蛇,全部属于黄金头带类。它们拥有着金黄色的皮肤,尖尖的头,和锐利的眼神。首先不管它们毒性任何,就凭数量,也不是普通人可以招惹的。就算是科学家上岛考察,也要准备充分,小心再小心。不然,一旦陷入蛇群,可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