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前巨齿鲨为什么都死了

史前巨齿鲨为什么都死了

巨齿鲨是生活中1500万年前的晚渐新世,到260万年前的早更新世。关于巨齿鲨生死谜,有些人认为,它已经灭绝,有些人却认为,它其实并没有灭绝。巨齿鲨作为海洋中的霸主,它也许是地球历史上,已发现的咬合力最强的生物之一。

一、最强生物巨齿鲨生死谜

巨齿鲨体型非常大,就已现在发现的巨齿鲨的部分椎骨化石,与大白鲨相比,推测它可能超过了20米。它不但体型巨大,还有着超强得到咬合力。据推测,巨齿鲨的咬合力,应该是20吨。巨齿鲨除了它的强壮一直很受人关注意外,巨齿鲨生死谜也一直受人们争论。

虽然科学家们早就已经给出结论,巨齿鲨早已被灭绝。但关于巨齿鲨生死谜的争论,却并没有因此而停止。2013年4月5日,一条钓鱼的包租渔船,在南非开普敦海岸以外的深海海域遇袭沉没,船上无一人生还。最开始以为是鲸鱼所致,但海洋生物学家表示,鲸鱼很少会袭击渔船。

这件渔船事件发生后,有人认为,会解开巨齿鲨生死谜。然而,海洋生物学家德雷克,和他的鲨鱼专家团队,在之后的一个多月里。追踪调查这次事故,却并没有发现超过九米的鲨鱼。除了这次事故,据说有目击者亲眼看到过巨齿鲨捕猎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