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盘点地球上最神秘的自然现象

盘点地球上最神秘的自然现象

大自然的力量是无穷的,有时会给人类带来严重的自然灾害,但也会带给我们相当震撼的自然奇观。下面为大家盘点地球上最神秘的自然现象,其中一些你绝对没有见过,看完不禁会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原来这世上还存在如此的景象!

一、帝王蝶迁徙

帝王蝶是北美地区最常见的蝴蝶之一,它们的体型较大,并且色彩斑斓,十分漂亮!学名黑脉金斑蝶,因翅膀上有明显的橘黄和黑色花纹而得名。每当寒冬来临之际,成千上万只帝王蝶便会一起迁徙,这是一种很神奇的自然现象。如上图所示,当时的壮观景象的确相当让人震撼!

二、墨西哥山羊树

都听说过蚂蚁上树,那么山羊上树大家信吗?这是在墨西哥独有的一种自然现象,因为那里有一种特别的树,上面生长着一种类似橄榄的果实,放羊的牧民就会故意带着山羊去爬树,这不是处于好奇,而是因为山羊吃了果实之后会把核吐出来,这些果实的核可用于烹饪,以及化妆品中所需的墨西哥坚果油。所以才会出现山羊上树的奇观,但是由于山羊过多的攀爬,导致这些树还有果实正在消失。

三、蓝洞

在这世界上有着虫洞、黑洞、还有黑洞(宇宙中存在),那么你知道蓝洞又是什么吗?难道真如字面上的意思,是指蓝色的洞吗?其实不然这种自然现象是主要发生在在海洋中,是一种海洋中的洞穴。当四周的深度地域中间的深度时,从高空中看,就像是一个黑色的瞳孔,四周都是海水的蓝色,所以这种现象就被称之为是蓝洞......

四、狐火

都知道一种超级丑的深海安康鱼有一个发光灯笼,其实植物也有的会发光,在夏末时期的热带地区,会看到这种蘑菇发光的景象,在潮湿腐烂的树皮上面会发现这种发着绿光的蘑菇,但是这种光远远不是我们人类所适应的人造光,而是一种生物光,在黑暗中发出淡淡的荧光绿。

五、乳状云

当寒冷并且充满汽水的空气从暴风云上不快速下沉时,就会形成这种十分罕见的奇异云朵乳状云,就像是奶牛的乳房一样,当有这种形状的云出现时,通常会伴随着暴风雨和雷暴现象。除了这种怪异的云朵之外,还为大家盘点了全球最惊艳的十大奇异云朵,有兴趣了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