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国零脂肪女孩

美国零脂肪女孩

提到丽兹维拉斯奎兹这个人,我想很多人应该有过一点点了解,她是美国零脂肪女孩,也是世界上最瘦的人之一,还是世界上最丑的女人之一,在美国她更是被人们称之为是骷髅女孩,那么她到底有多瘦呢?看完下面她的照片你应该会有点难受了。

美国零脂肪女孩

她出生于1992年的美国,现在也已经是25岁了,她和别人不同就在于她真的是非常的瘦,就像一个皮包骨,到现在她的体重还重来没有超过54斤(这只相当于一个正常的8岁大孩子的体重),身高1.57米在她的身上可以说是没有一点脂肪,所以又被称之为是骷髅女孩,看了上面的照片有没有本震惊到?现在还想着去减肥吗?

出生时仅重2斤

她是个早产儿,这可能就是导致她变成美国零脂肪女孩的原因。据相关报道称丽兹维拉斯奎兹早产了4个月,出生的时候仅仅只有2斤重(普通的孩子一般都在5斤7斤左右),2岁的时候只有13斤重。医生说都不知道她是如何在母亲的体内存活下来的。美国双头人,阿比盖尔和布列塔妮,也是医学上的一个奇迹。

一天要吃60顿饭

目前丽兹维拉斯奎兹还在美国上大学,她平均每天都要吃60餐饭,每隔15分钟就要进食一次,但是体重却没有任何的增加,身高1.57米的她,到现在也就只有54斤的体重,简直就像是个骷髅人了,这才是真正的皮包骨。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关于她的更多介绍以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