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第三辣的辣椒娜迦毒蛇

世界第三辣的辣椒娜迦毒蛇

现在说起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大家首先就会想到卡罗来纳死神。其实,在卡罗来纳死神之前,娜迦毒蛇也是曾经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它还被选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现在它被特立尼达蝎子布奇T和 卡罗来纳死神打破,是世界第三辣的辣椒。

一、超辣的娜迦毒蛇

虽然现在娜迦毒蛇最辣的记录已被打破,成为了世界上第三辣的辣椒,但它那超辣的辣度,依然让人人法忽视。这种外表和普通辣椒差不多,辣度却是普通辣椒的100多倍的娜迦毒蛇,很少有人能够承受它的辣。敢于尝试它的,都是不怕死的勇士。

吃一点点娜迦毒蛇,就能够让你泪如雨下,鼻涕流个不停。关键是那如火烧般的喉咙,非常的难受,好似要喷出火来一般。这种辣椒的杀伤力非常大,不用吃进去,只要涂抹一点它的汁液在皮肤上,就能让你的皮肤刺痛难耐,非常的难受。

当然,这种辣椒可不是用来吃的,比较它太辣,一般人可受不了。据说,印度政府正在对这种辣椒做各种测试,看可不可以将它用到军事上。他们试图用这种超常的辣椒,将其制作成辣椒炸弹。辣椒炸弹能过在不致命的情况下,然敌方完全丧失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