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外形霸气的食草恐龙图片

外形霸气的食草恐龙图片

说起恐龙这种动物,大家首先就会想到霸王龙、三角龙、上龙、暴龙等,这些战力恐怖的恐龙。今天为大家介绍的镰刀龙,与霸王龙这些食肉的霸气恐龙不同。虽然它体型巨大,还有着巨型恐怖的大爪,但是它们却是一种食草恐龙。

一、外形霸气的镰刀龙

镰刀龙有着霸气侧漏的外形,和恐怖的大爪,就算是面对霸王龙这种恐龙中的霸主,也有一战之力。然而,经过研究它的化石发现,它无齿的喙、具脊的牙齿和两颊上的颊囊,都证明着它其实是以食草为主。它的嘴并不适合撕咬肉类,所以它应该是以食草为主,一般体长可以长到15米左右,比起地震龙、易碎双腔龙这样的庞然大物还是要小很多的!

关于镰刀龙的食性一直都很有争议,但大部分人还是认为它是食草恐龙。因为以它那巨大的体型来看,不太可能以昆虫为食。镰刀龙虽然可能是食草恐龙,但它的战力却不认人小觑。它那恐怖的巨爪,就算是面对顶级掠食者特暴龙,也丝毫不惧。

据说,镰刀龙的祖先其实是吃肉的,但是因为无法与巨型暴龙相竞争,所以就改吃素。慢慢的,镰刀龙就演化成以食素为主的形态了。虽然该吃素了,但它们却依然不是什么恐龙都敢招惹的。一只成年的镰刀龙,光是前肢就有2.5米长,最长的利爪超过75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