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毒蜘蛛 巴西漫游蜘蛛

世界上最毒蜘蛛 巴西漫游蜘蛛

巴西漫游蜘蛛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是最毒蜘蛛,它的毒性相比较悉尼漏斗网蜘蛛来说还是相对逊色一点。但是巴西漫游蜘蛛一次可以对受害者注射2毫克的毒液,要知道10毫克毒液就能毒死225只老鼠了,2毫克毒液完全就是致命的。

一、世界上最毒蜘蛛

巴西漫游蜘蛛又名香蕉蜘蛛,是分布于南美洲巴西等地的一种大型蜘蛛。不过要比起比起世界上最大的蜘蛛巨蜘蛛还是要小一些的。巴西漫游蜘蛛是一种毒性很强、且非常致命的蜘蛛。世界上最致命的蜘蛛之一,它的毒性仅次于悉尼漏斗网蜘蛛。它们可以释放出一种强力神经毒素,可以导致神经失控、呼吸困难和剧烈疼痛,被人称为五毒之一的它们其毒性当然也是超强的!

巴西漫游蜘蛛全身都长满细毛,丑陋无比。2007年,被吉尼斯世界记录授予最毒蜘蛛 称号,因为它能够对受害者注射1至2毫克的毒液,因其具有很强的侵略倾向而被称为狩猎蜘蛛。巴西漫游蜘蛛从来不会织网,甚至都懒得像巴西黑大兰多蜘蛛那样拉一根丝。

巴西漫游蜘蛛是机会主义的觅食者,大多数的时候都是走在路上,遇见什么可以吃的东西就捉住吃掉,即使对于体型数倍于巴西漫游蜘蛛的敌人,也从来不会惧怕。巴西漫游蜘蛛一旦感觉到自身受到威胁,就会首先发动攻击,不管目标是人或者是其他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