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杯首个乌龙球

世界杯首个乌龙球

2018年世界杯结束不久,球迷们还在回味着本届世界杯的精彩时刻,那么不知道有没有看伊朗与摩洛哥的对决,出现了本届世界杯首个乌龙球,是由摩洛哥替补球员布哈杜兹创下的,那一刻他跪地失声痛哭,让人心疼!

一、2018届世界杯乌龙球

本届世界杯刚刚过去不久,很多球迷们还在回味着世界杯赛事中的精彩时刻。还记得世界杯刚开始没几天,伊朗与摩洛哥的对决中,本届世界杯首个乌龙球出现,摩洛哥对的替补队员布哈杜兹老将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用自己最拿手的头球,将球射进自家球门。那一刻,布哈杜兹跪地失声痛哭,让人心疼!

乌龙球并不仅仅只在本届世界杯中出现,在以往的世界杯中都出现过这种情况,也属于正常情况。因为比赛过于紧张导致进错球门,所以对于球员来讲,除了球技和体力之外,良好的心理素质看来也是相当重要的。那我们来回顾一下本届世界杯的首个乌龙球是怎么发生的......

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上,伊朗以1-0战胜摩洛哥,摩洛哥球员布哈杜兹在比赛的第94分钟打进本届世界杯首个乌龙球。当时,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眼看补时就要结束了,伊朗获得了一次前场定位球的机会,伊朗队随即开球,摩洛哥替补前锋布哈杜兹想来个鱼跃结尾,但是却在比赛结束的最后一分钟,一个头球绝杀了自家球队。

进球的那一刻,布哈杜兹反应过来,球进了自家门内,这名老将随之跪在地上,忍不住失声痛哭!看到布哈杜兹的样子让人觉得很是心疼,能够感受到他内心的懊悔与自责。其实,在这个乌龙球出现之前,这场比赛已经是踢得非常难看了,两队加起来只有5次射门在门框范围以内,并且还都被门将化解,比赛中他们一共出现36次犯规,比赛频频被打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