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咖啡

世界上最贵的咖啡

如果你还沉浸在猫屎咖啡中,那你就有点out了,因为世界上最贵的咖啡已经不再是猫屎咖啡,而是象屎咖啡。没有看错,同样都是屎咖啡,只是换了一种动物,不过一起更换的,还有它的味道和价格。你甚至在此认为所有动物都可以产出屎咖啡?当然不,人家可是花费十几年的时间才研发出来的。

一、1公斤1800欧元的象屎咖啡

加拿大创业者布莱克丁金花费了10年时间才从大象粪便中,提炼出世界上最贵的象屎咖啡黑象牙,每公斤高达1800英镑,而在此前,世界上最贵的咖啡是猫屎咖啡,每公斤售价1100美元。在价格上象屎咖啡完胜,但是产量上,却比猫屎咖啡少很多。

目前象屎咖啡的年产量仅仅只有150公斤,而纯野生的猫屎咖啡产量达400公斤,果然是越稀有的东西就越贵,最关键的是,象屎咖啡还特么都是人工产出,毕竟并不是所有动物都会以咖啡果为食,而大象原本并不是吃咖啡果的,因此象屎咖啡的生产过程并不算人道。

根据了解,象屎咖啡的生产是先喂大象吃咖啡豆和多种蔬果的混合食物,经过长达17个小时的发酵后,才会被大象排出体外,然后收集粪便并分离出咖啡豆,虽然过程跟麝香猫吃咖啡果差不多,但是大象排便过程却非常痛苦,不过留下的咖啡豆却用一种独特的甘甜果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