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亚洲第一美女李成敏?

亚洲第一美女李成敏?

你知道亚洲第一美女是谁吗?在这之前小编给大家也是讲到过朝鲜第一美女(郑美香),印度第一美女(妮哈达尔维),中国第一美女(鞠婧祎),越南第一美女(邓玉贞), 世界第一黑人美女(lolita),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到底谁是亚洲第一美女,是否是上面的几人之一?

亚洲第一美女:韩国女星李成敏

李成敏就是目前被世界上所公认的亚洲第一美女,韩国第一美女,曾在2014年的全球最美女星100人中也是排在第二位,可见世人对她的评价是多么的高了,不过也确实是当之无愧了,看上面李成敏的照片,确实是好美啊!五官精致,身材也是好的没话说了,乃超性感美女一枚。

在2004年的时候年仅18岁的李成敏就获得了韩国网络美女第一名的称号,看来她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了,1986年出生的她现如今已经是29岁,身材是更加的丰满,气质是更加的独特,也是更加的性感妩媚了,如今她也成为了亚洲第一美女,那个男人如果能娶到她算是此生无憾了...

亚洲第一美女李成敏身材好的爆!

性感的小蛮腰,高挑的身材,34D的美胸,超长大长腿,在配上无敌的脸蛋,让她成为无数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最近在我国大陆上映的《情圣》中,更是性感妩媚,她的美再次席卷中国,亚洲第一美女李成敏,当仁不让。

看上面李成敏的照片你觉得如何?虽然说比她漂亮的人还是大有人在的,但是和她的身材相比,确实少有人及的,她酷爱运动,前凸后翘的身材也和运动是分不开的,所以说啊!爱运动的女人身材都不会太差,这个是真的。点击下一页,查看亚洲第一美女李成敏的更多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