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牙齿最长的人

世界上牙齿最长的人

牙齿平均的长度也就1/2厘米,在长了的牙齿就看着很恐怖了,就像影视作品的吸血鬼一样,那牙齿起码都有5厘米了,不过这也都是虚假的了,但是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种超长牙齿的人存在,还被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那么世界上牙齿最长的人有多长呢?下面就一起来和小编了解一下。

世界上最长的牙齿(3.67厘米)

在奇葩的世界纪录中记录着这一一个人,他就是世界上牙齿最长的人,其牙齿长达3.67厘米,就像是现实中的吸血鬼一样。这个人是一位来自神奇的国度印度的一位年轻男子,目前也被吉尼斯官方给认证,是目前牙齿最长的人纪录保持者,暂时还是无人打破的。

这个牙齿是由于过长,向外凸出,导致他在外名经常遭到人们的嘲笑,他便决定将此牙齿个拔出,当时他本人也并不知道他这个牙齿的长度,直到拔完之后进行测量,竟然是长达3.67厘米,震惊了全世界,拔完牙之后的他还是非常帅气的。

传说中牙齿最长的人,牙齿长达17厘米。

哥伦比亚男子牙齿长达17厘米

据外媒报道,称在哥伦比亚有一男子长有两颗超长的牙齿,其长度达到了17厘米,是世界上牙齿最长的人。不过此新闻的真实性还未能考证,不过仔细想想,其虚假的可能性居大,17厘米的牙齿什么概率?已经是相当于一把牙刷的长度了,这么长的牙怎么可能出现在人类的身上?

该新闻还称,该男子是一位老师,并且他的长牙也并未给他的生活带来困扰,主要是不方便找女朋友,但是他在35岁的时候终于和一位女子相爱成婚。像这样的新闻大家就当是看个新鲜算了,其真实性并不能座保证。

世界上牙齿最多的人(37颗)

我想很多人其实都不知道我们正常人的牙齿数是多少了,是32颗,上下各16颗。而世界上牙齿最多的人的口中却是长有37颗牙齿,成为牙齿最多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